子鹿鹿鹿白-

鹿白/路逍遥.
🍓
扩列戳企鹅: 2923331790

【雷祖】藏不住的是年少欢喜.02

*私设巨多.

*没啥脑洞.

*OOC慎入.
微量雷卡.
节奏拉得可能有点快(。前面的翻翻之前的动态吧.
——
02.

特务科最重要的就是执行任务.
被分到和一个看起来矮了自己一截一天扛着个二杆子棍子的一米六几“小家伙”一组,对两个1一米八几的人多少是有些奇怪的.
直到被这个小家伙训了一顿.

“我叫嘉德罗斯,是这个组组长,认不认都得认.不屑于和渣渣们厮混在一起.”

身体中流动着有王的氏族的蒙特祖玛,眼睛亮的有点发烫,她是第一次看见如此带有王族风范的人的存在.让人心存对他跪倒臣服之意.
作为末裔以重振氏族为目标的她,不由自主的被吸引.但是自幼养成的沉默寡言很好的隐藏住了她的气息.
雷德在第一时间就察觉出祖玛气息的不对了.哼哼唧唧半天倒也没说什么.
祖玛以追随王的典范为理由愿意留在这个小组,而雷德全然祖玛在哪我在哪的心态无所谓.
任务是一天天的进行,暗恋的情愫在空气中生根发芽,微妙的平衡倒是没有谁故意去打破.嘉德罗斯依然是冷着一张脸,遇到格瑞偶尔还会释放出低气压.但是本不该有情感存在的雷德成了个异体,爱在暗恋的基础上恣意生长,汹涌澎湃的情感席卷了他的全身却无法传递出去.
他不知道祖玛对他,到底是什么感情.

倒是在休息区和原本势不两立的海盗团头子偶尔勾肩搭背了起来.
“喂.雷狮你知道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吗.”
“哈??这是个什么问题.我们海盗团的人,信奉的都是看到好处就要抢,看到鶸就要踩,看到机会就要上!横行霸道才是我们的本职.”
雷德晃了晃手中的未打开的听装咖啡脸上有些黑线,果然..不能和这种只会战斗的笨蛋谈论这种问题.
无奈的抛着手上的咖啡默默离开,身边倒是多跟了一个人.
“卡米尔?”
“嗯.
大哥就是这样,看得出来你们微妙的平衡.”
“觉得这种微妙的平衡保持着也不错啊.我知道祖玛喜欢老大,不过我倒也挺开心的.等你有了喜欢的人,你也会明白的.”

“怎么不知道..”

卡米尔小声的嘀咕倒是被偷听养的听力十级的雷德听到了.眼前的人拉了拉围巾垂眸遮住了脸,压低帽檐恢复原本的面无表情从雷德身侧擦肩而过.雷德笑而不语,谁又会不知道呢.

“别让感情的种子在你心底生根发芽阻挡了你本该走的路.”

站定在原位的雷德忽然回头冲人背影喃喃了一句.
“祖玛要是哪天对我有意思了我手臂都会吓掉的.”
“要是那天,我醒来的时候没让我注意到你就好了呢..”
卡米尔揣着手离开了,廊道里空荡荡的.雷德耷拉着眼皮子的样子显得有些疲倦,难得没有任务的日子里慵懒的晒晒午后的阳光好像是挺惬意的.握紧手中的咖啡罐单手起开拉环灌了两口.半靠在扶手上托腮眯眸享受着窗口散落的日光,在咖啡的刺激下打了两颤精神了些许.
“看多少恋爱小说都没法攻略你,你对谁都冷淡的像朵白玫瑰,我也就喜欢你这点.”

不远处传来清澈的女声.
“雷德,跟上.别做无聊的事.”

“来啦祖玛!!”
嘛不管怎么说,该听的话还是要听.该怎么喜欢人还是得喜欢.
“没关系.”
“你不知道也好.让我就这么没心没肺神经大条的保护着你也好.”
转身是咖啡罐进入垃圾桶发出的咣当的声音.雷德嘴角恢复成原来带有的傻笑,抱头晃晃悠悠的跟在祖玛背后絮絮叨叨.落地窗整片的阳光倾洒下来将一路三人的影子都涵盖在了一起.雷德会时不时停下脚步寻寻乐子打打哈哈.时光将它刻成回忆,雷德似乎在悄悄保存下来.他可是人造人呢..

喜欢你,简直就是犯罪.
——TBC——
迟迟的更一个02.
悄悄打个预防针,END是玻璃渣那种..构思的时候就是这么想的..BE吧.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