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鹿鹿鹿白-

鹿白/路逍遥.
🍓
扩列戳企鹅: 2923331790

【雷祖】藏不住的是年少欢喜.04

*私设巨多.

*没啥脑洞.

*OOC慎入.
前面的翻动态吧x
——
04.

“我答应你.”
少女清澈的语音刚落隔空抛来的左轮手枪与在抛至手中的子弹,冰冷的触感有些使人陌生.
上膛的声音在阴霾的空气中炸响,空气中弥散着压抑的味道,与祖玛面对面坐着的人却是一副悠闲自得的形态.
“你先.”
少女纤细修长的指节略微有些颤抖曲起食指缓缓按动扳机,对面的人眯眸托腮饶有兴致的注视着少女面部表情的变化,舔唇泛起笑意有些激动.
没有子弹出膛的声音.指尖在老式手枪上划过,冰冷的触感打出一身寒颤.嘴角挂起微乎其微的嘲讽笑意,顺势从地上将手枪滑动给人.手枪滑出时带起的气流焦躁不安,空气仿佛在一瞬间凝固.
那人的动作倒是简单利落,举枪对准自己太阳穴,扳机被扣响子弹未出膛.
“你说我要不要在多放一颗子弹呢..六个槽两颗子弹.有意思.”
对面的人话是这么说却将手枪丢给人.
“到你了哦.小姐.”
“其实我应该感谢你.感谢你们来赴约这场盛宴.”
“我们这些人手上最不缺的东西啊,就是人命了.”
扳机被扣响的声音在空气中回荡.

“你输了.”

祖玛的眼底恢复了昔日的冰冷,收起了刚才的惊恐与慌张,声音因为尖叫变得有些沙哑,眼角的酸涩感被自己咽了回去,她知道那两个人,她不能输.
将枪柄推还出去的同时无征兆的枪声响了.
子弹高速的破空声从祖玛碧绿的长发间带走一丝绝望.后面忽然传来应声倒地的声音.
“我改变主意了..对你们..我没什么兴趣了,还不如楼里的大赛NO.1有意思呢..那就,拜拜~”
“啊啊,我确实是个混蛋,那又怎样呢.在绝对的利益之前,你们都是棋子.”

“雷.雷德——?!!!!”

尖叫声划破刚才凝固了的气氛,回眸眼角水雾不自觉地泛起,原本恢复了的声线此时由于过于激动而变的颤抖起来.
可以说,雷德几乎认为祖玛是连滚带爬的朝他跑来,这一枪挨的似乎也值.
“喔..祖玛这么担心我啊.没关系啦.我是人造人,那个笨蛋失望了吧.”
“喂喂??你正经点啊!!”
“只是后坐力有点强啊,顺势就倒下去了.”捂住被打穿的伤口,露出来的地方正在自动修复着,嘴角微微抽搐,“靠..这群人设计的什么机器,痛感倒是一分不少的给我传达到了.”后仰借力弹起却被迎面而来的带着幽香的怀抱搂住.

“你简直就是个笨蛋..无可救药.”

那一瞬间雷德忽然觉得此生圆满,功德无量.小声的呜咽声伴着人上上下下的呼气挠得雷德颈窝有些痒,一只手搂住人腰而另一只手却反手捏紧为拳头.

“抱歉啦.祖玛.”

高高扬起的拳头带着丝暴戾落在人小腹,悄悄的在人写满不可思议的脸上烙下一吻.挨了一拳的祖玛眼角不置可免的泛红,最后一丝力气用在了手紧掐在人的后背上.她明白了.合眸身体却软软的倒了下去.

“为什么..”
“有些东西很憋屈啊,而且老大还在里面.”

“Recombination.全身90%改造.”

在改造以前最后一次把昏迷过去的祖玛安顿好,飞身纵跳破楼而入,全身改造完成.

“喔..有意思有意思,不可修复的全身改造呢..看起来真是想把自己永远埋葬在这里呢.”
忽然传来的爆鸣声激得刚刚入楼的人嘴角带笑,他一手创造出来的人又怎么会不熟悉这些把戏呢.
雷德进楼的第一件事当然就是找老大.遍地的机关引得他有些暴躁.又响起了爆鸣声,这回大概是楼坍塌的声音,听力稳过十级的他几个闪身绕过了机关全身改造的缘故,他的灵敏度感知程度全部都在之前翻上了几倍,根据坍塌的声音与方向迅速确定了位置借力弹起嘴角带起了平常的微笑.

爆鸣声处是嘉德罗斯微合着眸子对着机关进行的强行破坏.无止境的机关,自己身后的甬道似乎被关闭了,这里似乎是活的,局中人永远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走可嘉德罗斯选择破坏.既然走不出去,那就一路杀出去.
元力的大量消耗引的大赛第一也不免微微皱起了眉头.大罗神通棍前指,微眯的眸子感知到了阴影处的人.
“不错不错.真是可怕的洞察力.”
那人拍着手的从阴影处出来,带着玩笑的上佻语音与长风衣的打扮逐渐显露出来.
“做个交易怎么样.既然祖玛和雷德没什么用了那就带你走好了.”
“他们现在在哪.做什么交易,我接到的任务是暗杀你.”
“喔..那你这个任务可真是失败呢,说不定你还会死在我的手下,他们俩.不知道不知道.”
玩笑似的话语不断刺激着嘉德罗斯的神经,手中的大罗神通棍迅速旋转伸长捅往人的方向.
“没这耐心和你说话.渣滓.”
抵墙横扫过来的神通棍带着一道劲风,毫无温度的话语写满了狂傲.站在逆境中脸上依然写满不屑.
“真是个不懂事的孩子..”
嘉德罗斯看见对面的人按下了手中控制器的一个按钮不满的撇嘴.下意识的后撤一步背后怒吼的爆炸声引的他短暂性的愣了一秒.

“老大小心——!!”

由于大罗神通棍刚才捅出现在处于收势状态,短暂的发愣迅速跳开重心后移借力稳住被飞身赶来的雷德接住.

“用道具编造的卑劣舞者.”
“随你怎么评价好啦.我的目标既然带不走你,那就把你困死在这里.你应该感受到了吧,这座看似沉寂的死宅其实是活的.你会感受着你元力的流逝却无法补偿就是因为他们在不断吞噬着你.”

“游戏到此结束.凑热闹的人也需要得到惩罚.”

——TBC——
我觉得祖玛其实应该内心深处是个很温柔的人吧.
她也会哭,也会有情感波动.
也是个可爱的女孩子嘛/小声.
明天之前会把05结了——

评论(6)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