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鹿鹿鹿白-

鹿白/路逍遥.
🍓
扩列戳企鹅: 2923331790

【备香】即使你不再认识我。

#小学生文笔x玻璃渣#
#记忆崩溃梗#
#末日机甲孙尚香#
*私设实验任务、代码 孙尚香是被强行带走

第七号实验机体:孙尚香。
任务代码:L27234
目标人物:刘备
任务地点:王者峡谷

“这…是哪。”

大脑内一片混乱,记忆的碎片勉强能凑出一副完整的画面和处在的地点吻合。
冰冷的机甲带出片片的残影,孙尚香的眸子里没有了往日的神采,留下的仅是一片冰凉。直立在这片曾熟悉无比的荒原上,紧握着重弩的手却没有松弛的迹象。

再一次见到刘备,孙尚香已经毫无感情,靠着被打碎的记忆与任务的信息勾勒出一个男人的形象,他被任务系统命名为刘备,是孙尚香此次任务的目标人物,所以孙尚香任务机体内就被刻上了这么一个名字。
蹲在草丛里,冰冷的炮口却抵着刘备的后背,专心应对着蓝爸的刘备并没有注意到背后的杀机。
本该在最好的时机开炮的孙尚香却动都没动任刘备小跑溜远后才反应过来自己好像放走了目标。
“啧…。我也有,失手的时候吗。”
虽然不解于刚才的失手但孙尚香却并没有放弃,一路潜行着跟随着刘备。

“香…香?”
“是你吗…?”
“说话啊,回答我啊…?!”
直到刘备发现了孙尚香。

他到底是谁。
为什么每次都会被这讨厌的记忆妨碍。我是第七号实验机体孙尚香。
不是什么大小姐更不是他口中喊的香香。
大小姐?
大小姐是谁。
而口中却说出了:“我是谁…?”
“你是我刘玄德的夫人孙尚香。 ”

“你是我的大小姐孙尚香。”

“你是我的世界我的唯一。我的孙尚香。”
刘备把自己的炮扔了,斗笠取了,毫无戒备的就这么径直朝全副武装的孙尚香走去。眼眶已早充溢着泪水,泪水打落在心头,似是心头低落的血水。
“你…你…你别过来!!我不是你的什么。我是第七号实验机体孙尚香!!我不该会有这些回忆!!”
孙尚香怒目圆瞪,好看的眸子却映射出充满杀机的绿光,重弩全然没有松手之意反而越握越紧。
“你还记得吗,曾经你打我骂我嫌弃我,但是却又从不离开我。”
“后来你被带走,是啊怪我。怪我没有保护好你的实力与勇气。”
“你知道吗,几天看到你,即使你不再认识我,但我依然对你,终身不渝。”

“Kill him.”
“Now.”
“Quickly.”
任务命令一条又一条的刷新在孙尚香脑海内,冰冷的机甲让她感受不到任何的温度,可是这个男人给她的拥抱却仿佛有着是要将这机甲压爆的力度。
明明赤手空拳。
明明是敌是友都未分清。
可是就这么简单的靠近 拥抱。让孙尚香没有开炮的理由。
即使不明白。
即使记忆被强行打碎。

“射杀。”
红色的字体映在孙尚香脑间,毫无征兆的炮口闪出了火光贯穿了刘备的身体。
“没…咳 没关系,我…爱你。”
“啊————————”
她想起来了。
他口中的一切她都想起来了。

“记忆崩溃。”
任务命令。

评论(5)

热度(33)